Ginyec

紫鳗鱼同号,欢迎来玩

结契(上)

——你就呆在我身边,做我的囚徒,直到你,拥有我的灵魂。

——遵命,我的主人。

结契的那一夜,硕大的城堡空无一人,恶魔在书房的沙发坐着,静静的等待。

艾萌洗了澡,随意披了件黑色丝质睡袍进了书房。恶魔听见脚步声,抬眸看见艾萌进来,胸口大咧咧的敞开着,双襟在脐下交叠,堪堪遮住重点部位。

恶魔内心轻蔑,不过是一场主仆游戏,能有多好玩。轻蔑之下,是对灵魂香气抵不住的贪婪。真是,太美妙的灵魂质感,比他吃过的任何一个灵魂都美味。

艾萌坐在恶魔对面,双腿随意的交叠放在面前的茶几上,手搭在沙发靠背上,问:有过名字吗?

恶魔蹙眉:曾有人叫过我塞巴斯蒂安。

艾萌:那就还是叫这个吧,从今以后,你是我的骑士,对外你是这个宅邸的管家,只听我的命令。

顿了顿说:塞巴斯蒂安,真像狗的名字。呵,以后你就是我艾萌·斯叶的忠犬。呆在我身边,做我的囚徒,直到你,拥有我的灵魂。

塞巴斯:那我的主要职责是?

艾萌:让我愉悦。

塞巴斯蹙眉:我需要您的演示。

艾萌挑眉:过来,抱我。

塞巴斯跨过阻隔的茶几,将艾萌正对着自己,抱坐在怀里。塞巴斯抬眸看了看艾萌,似在等待接下来的指令,艾萌看着他暗红色的眼睛,双手抚上塞巴斯的胸膛,说:亲吻我。

塞巴斯一手将艾萌搂紧,使她的身体贴近自己的身体,另一只手将艾萌的后脑固定,轻轻用唇触碰艾萌的唇。艾萌叹息,突然微微张嘴撷住塞巴斯的唇,灵活的舌头撬开塞巴斯的牙齿,勾着他的舌头,在他的口腔里搅动。

--------------

塞巴斯眼眸红光乍泄,突然笑起来,将艾萌放在沙发上,正对着艾萌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,说:Yes,my lord.

说毕,塞巴斯蒂安的右手出现了一个蓝色五星结契纹,而艾萌右肩出现一只黑色乌鸦,渐渐消散后,右颈侧浮现一枚与塞巴斯手上相同的结契纹。


(下集秋名山见)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