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yec

紫鳗鱼同号,欢迎来玩

“英明神武的韩队,别在我耳边喘啊”(上)

周日

秦叶交了班下了夜班,慢悠悠的回家,顺带逛了逛沿路自己喜欢吃的店。提着大包小包的食物进了家门,秦叶不紧不慢的进了浴室洗澡,出来时换了身吊带连衣裙,细细的肩带系了长长的蝴蝶结,裙侧开了到大腿上的叉,拎着顺路买的吃食,出门走到对门前,也不按门铃,举手拍门。

敲了几下,门便开了,韩文清带着满身水汽一看就是刚运动完洗完澡,穿着还算整齐。看清来人,接过手里杂七杂八的物件,韩文清侧身让秦叶进来。

蛋挞泡芙千层豆乳,甚至还有一盒抹茶雪糕,全是甜腻腻冰冰凉的东西,韩文清每打开一个包装,眉头就多拧一分,看着坐在面前期盼的看着自己的小女人,只能无奈笑笑。拿起一个豆乳盒子,正想打开,却被一只手阻拦。秦叶一手压在盒子上,一手像变戏法一样从身后拿出一碗新梅华的皮蛋瘦肉粥:“韩队,不会这么觊觎我的下午茶吧,要不委屈委屈您,喝粥吧?”

韩文清揶揄一笑:“谢谢秦医生。”

……

秦叶抱胸坐在沙发上,看着韩文清坐在餐桌前呼噜完一碗粥,又干了俩鲜虾生煎,五官都柔和了些,似带了些意犹未尽。抬眼看见秦叶坐没坐相的陷在沙发里,揶揄的看着自己,裙摆飘逸,好似飘在他的心里。

大多数时候秦叶都是跟韩文清在健身房挥洒汗水,偶尔会跟他在家打游戏,韩文清跟秦叶总是一人占着一座单人沙发,摇着手柄。秦叶虽然业余,但大多数也能跟上韩文清的步调,韩文清偶尔出声指导,两人安安静静,一个下午也就过去了。

秦叶本以为今日也是如此,不料韩文清说:“秦医生,下午有些队里的琐事,你刚下夜班,来我卧室休息会吧。”

秦叶一愣,看着韩文清,突然站起了身,慢慢走到他面前,手背在身后,凑在韩文清耳边问:“韩队不会假公济私吧。”秦叶故意凑的近,却又什么都没碰到,吐出的气息带着热度喷洒在韩文清的耳朵和后颈的皮肤,韩文清收住了想搂住面前人的腰往怀里带的手,不自觉的揉了揉鼻子,后退了一步,看着秦叶说:“怠慢秦医生了。”说完,便带着秦叶,往自己卧室去。

韩文清的卧室很简洁,落地的窗户,简单的素色装修,一张床沿有些宽的床,还有床尾的电脑桌椅和rog的台机。

秦叶跟着进了韩文清的卧室,环顾四周,看着韩文清走向了电脑,自己便坐在了床尾延展出的边边上。韩文清从电脑旁拿了主机,回过身就看到秦叶乖巧的坐在自己脚边的床沿上,也没挨到自己的床,正打量着自己的房间。

韩文清突然俯下了身,双手撑在秦叶身侧向前压去,秦叶看着突然凑近的凶脸,身体不自觉的往后躺,手撑着慢慢往后退。几下便直到退到床头,韩文清看着面前退无可退面带紧张的秦叶,起身说:“别拘束,我的床随便坐,坐这就挺好。”

还没直起身,韩文清便被秦叶扣住后颈,秦叶的拇指轻轻抚过他的下颌,看着韩文清,笑得很危险。

突然秦叶一个用力翻身,就将韩文清压在身下,跪坐在韩文清两腰侧,一手撑在韩文清耳边,盯着他的眼睛:“韩队,带不熟悉的女孩子进你的卧室,躺你的床,你存的什么小心思啊。”

韩文清因克制不自觉的拧起眉头,扶着秦叶双臂,慢慢起了身,看着眼前原本带着沾沾自喜的脸因自己拧起的眉头逐渐收敛,眼中闪过的一丝浅浅的失落也被韩文清精准的捕捉。

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一阵铃声,秦叶转头,意识到韩文清即将开始的工作,看着韩文清说:“韩队,抱歉,打扰了,我就不打扰你工作,先回去了。”说毕便打算起身离开,扣着双臂的手却让自己动弹不得。秦叶蹙眉,看向韩文清,韩文清嘴边浅浅一笑,一手抚了抚秦叶耳边的发说:“秦医生,我想你陪着我,多一会是一会,好吗?”

秦叶少见韩文清露出如此温和的表情,在男色的蛊惑下点了点头。

两小时后

韩文清结束会议放下耳机,看了下时间,已是13:21了,转头看见秦叶已经卷着自己的被子睡得正香,勾人的心痒。将秦叶摆正身体,盖好被子,韩文清在另一边躺下,看着秦叶的睡颜,沉下了眼皮。


(下集秋名山)



评论(4)

热度(11)